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怎樣考砸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怎樣考砸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老師說又要月考了,我非常緊張,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今天要月考,所以回家沒怎麼複習。

  試捲髮下來了,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我迅速打開試卷看了一下,呀,還真難啊!我不由得嘆了一口氣,也顧不得那麼多了,管他三七二十一,拿起筆就寫。教室里一片“沙沙”的寫字聲。忽然我遇到了一道難題,左思右想,側着腦袋,緊皺眉頭,終於想出來了。考場如戰場,這一點也不假。你看,同學們都在和難題鬥爭。我哆哆嗦唆地連筆都在抖,好象我前面有一隻兇猛的大老虎,搞得我有不少題拿不準就草草解答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有幾道題沒有做,我看了一下表,啊!只有幾分鐘了。於是,我飛快地寫,但在短短几分鐘內不可能大功告成,只有抓緊時間,衝進終點線,爭分奪秒,攻下這個堡壘。只是時間太短了,心裡越急,筆卻越慢,關鍵時候,可惡的筆也和我作對,本來很有把握的題,這是卻理不出頭緒,亂了方才。我看着試卷上的空白處,猶豫不定。心中暗暗地乞求老師:“再給我二分鐘,就二分鐘!”可是時間不等人,“叮噹,叮噹”,鈴響了。

  “時間到了,交卷”,老師宣布。考場上立即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有的同學瀟洒地走來走去,顯得胸有成竹;有的慢慢吞吞地站起來,眼睛卻盯着試卷;有的爭分奪秒,趕緊添幾筆。我雖然沒做完,但只有無奈地交了試卷。

  我真後悔,後悔為什麼沒複習,後悔沒掌握好時間,但世上沒有後悔葯啊。看來我又要栽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怎樣考砸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怎樣考砸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