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考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砸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已經開學也有兩個星期了。我們迎來了英語的第一單元的考試。

  可是,我卻把這次單元考試考砸了。俗語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可是,我卻在這次英語測驗中考得不夠理想。我自己都難以想象,怎麼會考出這種分數的呢?我仔細地分析了一下,雖然我課文是背的滾瓜爛熟的,但是,在面臨考試的時候,卻沒有學以致用。還有一個是,以前,錯過的類型,我這次又犯錯誤了。沒有吸取教訓,這是非常不應該的。還有一個是排序上面,失分特別嚴重,可以說是全軍覆沒。我仔細的分析了一下,確實是我沒有好好弄清楚順序。哎!事已至此,我也無法改變了。只能是吸取教訓,希望下次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

  通過此次的考試,讓我明白了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我以為穩操勝券的東西,卻因為一個疏忽,導致這樣的結果。以後,絕對不能重蹈覆轍了。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