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要自由。”

  您每天都把我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的,不讓我出去玩,每天做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您還要讓我做您布置的課外作業,天天做這麼多的作業,我真的喘不過氣,壓力很大。有幾次,我都想離開家,跑出去玩。突然有一天,我不知自己哪來這麼大的膽子,我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你去哪兒呀?”爸爸的聲音從後面傳來,我害怕地調過頭去,爸爸正怒氣沖沖地看着我說:“作業多做一個課時。”我心想:天哪,壓力可真大呀!

  有一天下午,我又開始行動了。我小心翼翼地走出門外,眼睛在門外掃視了一下,爸爸不在家,我暗自得意地把鞋子換好,一隻腳剛抬起來,正準備出去,您的聲音又傳了過來,我又一次看着您,心裡想對您說:“求求您不要再布置作業了。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這次您不但加了兩個課時的作業,而且還給了我兩個燒餅。

  爸爸,我想對您說:“我要自由,我不想再被您這樣壓着了!

  五年級:張琳曼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