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驪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驪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驪山 標籤:驪山作文

十一長假,我與爸爸媽媽去了西安,我記憶最深的要數游驪山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乘車到了驪山。下車后,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多美呀!一個碧波粼粼的池塘,周圍矗立着古色古香的古建築,在古建築的簇擁中有一座青山,那便是驪山。 

  驪山腳下有一座建築,叫做“五間廳”,那是西安事變時蔣介石的住所,有會客廳、餐廳、卧室、會議室、侍者室。玻璃上,牆上,彈孔歷歷在目。據說蔣介石採取了“攘外必先安內”的錯誤政策,張學良與楊虎城多次勸諫無效,迫不得已便使用兵諫。這便是“西安事變”。 

  出了“五間廳”,我們去參觀舊時唐玄宗沐浴之處--“星辰湯”,這裡在驪山的包圍之中。進了這座建築,看見一個巨大的池子,有進水口和排水口,十分雄偉。它的旁邊是“海棠湯”,是楊貴妃沐浴的地方,又名“芙蓉湯”,比“星辰湯”小一點。 

  出了“海棠湯”,我們又看見一口加了蓋欄的井,是一口溫泉井。井口熱氣翻騰,水溫可達40攝氏度呢! 

  驪山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游驪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