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驪山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驪山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臨潼爬驪山…… 

  那天,天有點陰,不時飄下幾滴小雨。我們從漢白玉雕刻成的朝陽門牌樓下走過,這樣就到了驪山腳下。 

  這時,我指着上山的台階感嘆道:“哇,上山的台階竟然有這麼多啊!然後就飛快的往山上跑,這時,媽媽叫住了我說:”欣欣,你別跑這麼快,要不一會兒你會吃不消的。”我笑道:“媽媽,沒事兒的。”說完我繼續往上跑。可一會兒我就感到累了,我心裡暗暗叫苦,心想,可別讓我媽說准了,要不然多沒有面子呀,不行,要挺住。然後,我加足了勁兒往上跑,不過速度明顯的減慢了不少。 

  很快,媽媽就覺察出我不太對勁兒,她溫柔的對我說:“如果你累的話就休息一會兒吧,別撐着。”我說:“沒事兒……”正要往上走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兩條腿象灌了鉛一樣邁不動腿了。唉!我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我不得巳才坐在台階上休息。然後媽媽告訴我要像她那樣勻速走就會輕鬆些,我試了一會兒,哇!真的輕鬆了許多。 

  爬山雖然是辛苦的,但山上的景色卻是美不勝收。 

  在鳥語林里,我不得不讚歎人類智慧的偉大。鳥語林是一個人工造的景,真不知道人們是怎麼把這麼大的一張網罩在整個山谷頂上去的,從山上向谷底望去,小湖像一顆淡綠的明珠座落在谷底中央,沿着山路向下走,一路上看到許多飛禽,有美麗的大孔雀、高貴典雅的白天鵝、成雙成對的鴛鴦、還有一群可愛的醜小鴨。然而,這群動物不是關着的,而是自由得生活在山水間的這片小天地里,我們可以給它們餵食、合影,還可以觀看它們的精彩表演,我們在這裡呆了許久才出來。 

  然後,我們向驪山的最高處“烽火台”登去,去烽火台的路可真是難走,沿途要走1000多個台階,而且有的地方還很陡峭,幾次我都被累得停下來走不動了想要放棄,但是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登上了烽火台。從上面四處眺望,一切景色盡收眼底,看着鬱鬱蔥蔥的驪山時而被雲霧遮掩,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我慶幸自己沒有半途而廢,要不然就看不到這麼美麗的景色了,我感覺自己很偉大,更讚歎祖國的大好河山。

您正在瀏覽: 驪山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驪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