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驪山秋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驪山秋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高雲淡,風清氣爽,秋天又來到了,秋風微微地吹着,吹走了夏天的炎熱,把我帶到了一個五彩繽紛、果實累累的收穫的季節。

  秋風把我吹進了山上的果園,圓圓的蘋果好像小孩兒的臉蛋;酥梨黃澄澄的,像是一個個小葫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珍珠一樣晶瑩透亮。再看那邊,樹上掛着一盞盞小紅燈籠,真喜慶,走近一看,原來是馳名海外的臨潼火晶柿子呀!接着我又來到了一片石榴園,聞名遐邇的臨潼石榴露出了紅紅的笑臉,告訴我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秋風又把我吹到了山下的田野里,高粱像喝醉了酒,頻頻點頭;玉米正在變黃了的衣服里睡大覺;大豆也笑破了肚皮,蹦了出來。農民伯伯正忙忙碌碌地收穫一年的勞動成果,田野里不時傳出陣陣歡聲笑語。

  秋風又把我吹進花園裡,秋菊怒放,有淺粉的、雪白的、淡黃的,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爭奇鬥豔。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更像是一幅幅多彩的圖畫。啊,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碩果累累的秋天!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鐵一小三年級:txy4639(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驪山秋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驪山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