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驪山鳥語林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驪山鳥語林遊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暑天,天熱得嚇人。一大早起來,爺爺問,“今天去不去驪山鳥語林玩?”“好!不錯!”我樂得一蹦三尺高。我和爺爺、奶奶沿着西綉嶺羊腸小道,半個多小時就來到了驪山明聖宮西側的鳥語林。

  一走進鳥語林大門,就看到在一張大天網籠罩下的鳥禽的樂園,上面不時有鳥兒飛過,下面是花草溪流,旁邊有七個大字“我們要愛護鳥類”。巧嘴八哥“您好!您好!”熱情地歡迎遊客!五顏六色的牡丹鸚鵡、虎皮鸚鵡、畫眉、孔雀等歡樂地鳴叫歌唱,真是鳥語花香啊!

  我們沿着石階路往上走,看見幾隻鳥在飛。難道是丹頂鶴?走近一看,原來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朱?。玉女湖中,成群的鴨子與白天鵝在自由自在地戲水打鬧。再往上走,看到的不是氣勢洶洶的老虎,而是大塊頭的鴕鳥和精靈的小猴子。我從奶奶那拿了個香蕉,掰了一段送到鴕鳥和猴子面前。看到他們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我心中樂開了花。

  這天,我不僅看到了很多名貴的鳥,學到了很多知識,還過了一把餵食的癮呢!這真是我暑假裡快樂的一天!

  陝西西安臨潼區臨潼鐵一小(現名:臨潼鐵路小學)二年級:txy4639 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驪山鳥語林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驪山鳥語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