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場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考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年級下冊第一次考試,考試前,我就爭分奪秒的“啃書”,生怕有一處漏了。 

  “叮鈴鈴......”考試鈴響起了,老師開始發考卷了。我的心頓時緊張起來,像十五個大漢在撞鐘。我想:等會要是有很難的題怎麼辦?亂填,還是空着? 

  考捲髮下來了,老師一聲令下:“開始考試!”所有同學便拿起筆開始寫。此時的考場如死一般寂靜,只有寫字的沙沙聲,如蠶兒吃桑葉一般。連同學們的呼吸聲都能清清楚楚的聽見。 

  我也在做着,突然,我被第二題難住了,這時,我開始洗腦式的大搜索,終於,幾個詞被我釣魚似的給勾了出來。哈哈,我想出來了...... 

  瞧,這個同學正咬着筆,想着;這個同學正沙沙的寫着,自信滿滿的樣子;那個同學想了一會,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寫了一筆,又接着寫起來...... 

  這時,彷彿一隻攔路虎似的,把我擋在了順暢的“考試路”中,我被打鉤打叉的那道題難住了,應該是鉤,不對不對,是叉?我的心中湧起一股邪念:和同學“談談”。我的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一個說:“不行,你不能那樣做,那是作弊,對同學也不公平。”另一個說:“你談吧,反正老師也不知道,別聽他的,照我說的做,對你只有好處,沒有一丁點壞處。”最終,我想了想,一腳踢飛了那個小人,我還隱約聽到他說:“你會後悔的!!!” 

  我又繼續做了起來,一路順暢。攔路虎好像也怕了我似的,躲得遠遠的了。一做完考卷,我就一道題一道題的檢查,不敢有半點馬虎與僥倖。 

  我相信,這次我能考好的,因為我對這單元很熟悉了,我相信,經過我的不斷努力,我會考的棒棒的。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