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一場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一場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希望老師千萬別在辦公室里,千萬別在辦公室!”我在心裡不停的祈禱。你問我這是為什麼?當然是作業遲交了唄,要知道老師昨天才強調我這個語文課代表作業不能遲交,而我今天就撞到了槍口上,想都不用想等待我的是什麼!

  呀!太好了,辦公室里一個人也沒有,我連忙把班上那一大摞作業本朝桌上一放,好,完工了,輕鬆了。當我正轉身準備走時,只聽“砰”的一聲,老師的茶杯與地面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碎了,我一下子呆住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閃過,那就是闖禍了,我拔腿就往門外跑去。

  回到教室,心裡緊張極了,七上八下,腦海里一個聲音在說:“你怎麼辦,他可是新來的老師,他要是知道是你打碎的,以後可沒你好日子過了。”另一個聲音又說:“怕什麼。辦公室里那麼多人進出,他怎麼知道是你打碎的,管它呢。”我坐在那裡,六神無主,這邊耳朵好象有人在說:“坦白從寬,抗拒從嚴!”那邊耳朵好象有人在說:“你乾脆來個負荊請罪吧!”我煩躁的直想扇自己幾個耳光。

  事情過去了兩三天,一直風平浪靜。好幾次,我碰見了老師,都想告訴他真相,可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老師也是若無其事的樣子,但我越來越心煩,越來越沉不住氣,思想鬥爭也越來越強烈。“做了錯事,卻不敢承認,還算什麼好學生?”我下了決心,向辦公室走去。

  我到了辦公室,正好老師也在,我壯着膽子,走到老師跟前,說:“老師,你的杯子是我打碎的。”老師打量了我兩眼,說道:“哦,我早知道了。”“什麼,老師早知道了。”我頓時手足無措,臉漲得通紅,吞吞吐吐地說:“老師,我......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

  老師微笑着說:“傻孩子,這有什麼。”

  我心裡一下子輕鬆了,覺的這幾天真是度日如年,是啊!老師怎麼會怪罪我呢?我為我的小心眼感到好笑!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一場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一場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