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雪,一場愛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雪,一場愛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雪,一場愛戀 

  漫漫冬季又來臨,無邊的白色襯托着世間萬物,同時也烘托着冬季……。 

  一切來勢雖柔但遇見經過時卻又猛……。突然,下雪了,大地、房屋、田野……。頃刻間銀裝素裹,當溫體一靠近他,他就會溶化,最後化成了本質,也從反面印證了溫與冰的相生相剋,他們最終不可能在一起,他們墜落了,必有其一會化成本質,必有其一會死亡……。 

  雪還在下着,世間變得毫無顏色了,因為他的本質被夾雜上去的虛擬外表掩住了,使我們間間感染了虛擬這一氛圍……在這獨色調中,到處凄涼縱生,世間已無情、冷血化,一切美好與光鮮的顏色已無存,已成為冰冷的回憶……。 

  如今,我們在淺憶……。. 

  雪終於停了,太陽出來了。 

  陽光直射在雪上,縱使雪外表多麼堅硬,但他實質卻是一碰即化的。終於,雪在溫之中煎熬了多時后,犧牲了……。.他化成了水…。.最後消失了……。. 

  手伸出窗外,僅剩的一片雪花降落於我的手掌,但由於陽光之強,不久,他也隨着雪的整體,一起化了……。. 

  望着那一滴晶瑩的水珠,良久,我看見了,他在微笑……不久,他也。.消失了……… 

  此時的他雖然溶化、消失了。但依然十分欣慰,因為他也明白當冰山愛上火山時,他們會一同墜落,他們之中必有其一要犧牲,因為他們不能共存……。.如今,冰山為火山犧牲了,他溶化了,但因為他的犧牲,換來了火山的繼續生存,所以他不曾後悔過他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雪,一場愛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雪,一場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