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王浩林

我現在讀五年級了,經歷過許多次考試。每次考試之前,我都會好好複習,考試時,我認認真真讀每道題,做好每道題。碰到一些難做的題目,我會用腦子多想想,這樣,就會找到題目的解答方法了。老師發下試捲來,分數高的時候,我會很開心,媽媽也開心,還會表揚我;分數低的時候,我就不開心了,媽媽也會批評我。

除了學習上的考試,生活中我們也會經歷一些考試。我很喜歡玩電腦,巴不得一有時間就去玩遊戲。有時候,一放學回到家,作業還沒做完,一看到電腦,就情不自禁地想跑過去,大戰三百回合。電腦的吸引力真是太大了!可是一想到作業沒做完,媽媽肯定不會讓我玩的,老師也會批評我,於是,我就會忍住那把癮堅持吧作業做完,不去想遊戲的內容。只有等到把作業做完了,我才能在媽媽的允許下玩一會兒電腦遊戲。這樣的話,我就戰勝了電腦的吸引力,這場考試我就去的了勝利。

生活中,這樣的考試還有很多。只要我們能努力剋制自己,就一定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