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模擬考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擬考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一段時間,我們一直在準備數學解決問題的達標測試。

  而在上一次的測試中,我們的成績是非常的不理想。於是,老師又給我們複習了一些題型,做了一些練習。老師為了看一下這段時間複習的效果怎麼樣?於是,決定再一次地進行模擬測試。當我接過試卷后,我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做起來了。因為我害怕時間不夠,還是抓緊一點比較好。我就一題一題地做下去。幸好前幾題這些題型我都已經接觸過的而且我也比較熟練了,因此我一點兒也不懼怕。可是,後來我還是碰到了難題。哎呀!這題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我讀了好幾遍題目,還是不知道從何下手?眼看着,時間又要到了。我心急如焚,該怎麼辦呢?總不能空在哪裡吧!我只好隨便列了一個算式,胡亂地做了一通,就把試卷交了上去。

  也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呢?但願能考出一個好的分數吧!

您正在瀏覽: 模擬考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擬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