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張冰冷無情的紙張在初秋的頹敗中黯然飄零,殷紅的字跡緩緩腐蝕活力的心情——當一切塵埃落定,那些所謂的忐忑、糾結、猜忌與患得患失都在霎時間煙消雲散——是沉默,而非豁然。痛徹心扉,那是一種宛如亘古持恆的鈍痛,不尖銳,卻足以萬劫不復。

  忙碌,將一切掩埋在混沌的深處。卻總是不禁得,在一個個萬籟俱寂的燈火闌珊夜,潸然淚下。成績的巨滑,於我向來意氣風發的驕傲來言是一種致命的打擊。我開始用痛得麻木的雙眼重新審視自己:難道,唯有成績才是人才的證明?

  我彷徨着,憤懟着,期待着……

  於是,當散文誦讀、演講比賽、手抄報的設計及主辦、學生會職務的競選與工作以及班級內忙也忙不完的瑣事與要事等種種繁重事務接踵而來,我選擇了毫不猶豫。我用心去雕琢每一件任務,儘力用努力去證明自己的價值,讓自己,也讓別人看到:剔除學習,我也並不是一無是處。

  或許,我是懦弱,不敢去直面殘酷的現實。但,當期末大考伴隨着時間的流逝迫在眉睫,茫茫惘然中卻瞬息劃過一道清明:所謂備受推崇的“高分高文憑”,在當今各方面均迅猛發展的21世紀,扮演的,其實是一個何其孤寂的角色。

  五年級:luoxuan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