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

  考試的日子總是讓人心曠神怡。考的好了,可以得到獎賞;考砸了,等待我們的,卻是父母的責備…… 

  期末考試的成績出來了,考砸了,我不知道回到家,對待我的是責罵還冷落…… 

  可是,媽媽還是知道了,她罵我,怪我。罵我考差了;怪我不好好發揮實力(我的成績比較好)。我只能默默的傷心,默默的難過。沒有人來安慰我,沒有人來陪我,更沒有人來看我,來跟我玩。我只能偷偷的自責,偷偷的怪自己。 

  過幾天,爸爸媽媽不再冷貨我,不再責備我。可是,他們又開始嚴格的叫我學習,看書。我漸漸的不愛和他們說話;我慢慢的不能接受他們這樣嚴格的要求…… 

  在此,我想對所有家長說:你們工作有壓力,學生學習也是有壓力的,不要再嚴格要求你們的兒女了,給他們一片自由的天空把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