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以為我這次考得很好的,可誰知道······ 

  無奈呀。這次可真的是考出了個打破自己記錄的最低分(數學,88分),超打擊人的啊!可是原因一定只出在自己身上,不能推卸這責任。但是苦思冥想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考的這麼差。感覺吧,自己的確努力了,但結果卻無法領人滿意。是因為努力不夠?還是努力沒有成效是註定啦?或者是其他的什麼因素?我真的不明白。我迷茫,找不到前面的方向針,但我確乎是推卸了自己應負的連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責任,而一個勁地怪別人,好像有這樣的現象啊。我是自私的呀...我真的好自私...因為自己,而讓別人受我氣,因我難過...可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了。我好像還是把所有時間都放到學習上才是上上策吧。努力吧! 

  我一定要努力,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