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同學們來到學校,準備迎接期中測驗。 

 老師抱着一達試卷過來了,同學們也十分緊張,試卷拿到手之後,教室里爆發出“哇”一聲,“因為這次試卷比較難,請同學們認真審題,仔細答題。”同學們點點頭。 

 考試開始了,同學們奮筆疾書,都想早點把試卷做完。可是在做到一半時,很多同學都停了下來,我也不例外,大概遇到什麼難題了,有的托着腮幫子,有的叼着鉛筆,當然,還有的抓耳撓腮。過了10分鐘這種僵局算是解開了,同學們又像風似的寫起來,教室里又響起了“唰唰”交響樂。考試接近尾聲了,大多數同學都做完了,這是,教室里的同學表現又不一樣了:有的在桌子上亂塗亂抹,有的在認真檢查,還有的乾脆睡他一個“美容覺”。“交卷!”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教室里立刻產生了騷動,有的同學自信的交卷,有的同學在看幾眼,有的同學乘機再添上幾筆。 

 交完卷,考試風波並沒有就此平息,大家開始對答案“這題你做錯了!”“我沒錯,你錯了!”那一時間幾乎整個五年級都是這個聲音。 

 唉!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其中測試呀!至於結果嘛......拭目以待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