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 我們全校舉行了期中考試,一到二年級考數學,三到六年級考語文.數學.英語。

  考試開始了,第一場考的是語文。當我看到卷子,有點心亂。當我做到第二題時,更是緊張,因為我不知道口什麼腹,後來我心想不能留個空白呀,管它三七二十一亂寫了一個算了。我就寫了一個口到腹部。做到第八題課內課外時,有一道歇後語是芝麻開花--我有點想不起來了,突然我想到賀熙傑寫的新學期的打算的最後一句話就是讓成績芝麻開花--節節高。我就非快地把題目填好了。語文考試結束后,羅特對我說:“第三大題不會扣分,因為那是課外知識。”我說:“啊,不會吧?”“|真的,不騙你。”那時我真有點喜出望外。

  中午過後,數學考試開始了,我做完后開始檢查的時候,發現第一道題目就做錯了3小題。那時我的心徹底沒底了,心跳得越來越快,字也寫得歪歪扭扭的,非常緊張。把錯了的趕快改正過來,然後再認真檢查後面的。

  最後一場考試開始了,是英語考試。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卷子發下來后,我一看,哎呀,真是太容易了!我幾下就做完了。

  全部考完了,我想我的英語成績應該是最好的。我想也應該是個高分。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