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前一節課,老師給我們把所學的要點都複習了一遍,就為這,我記筆記都記了一大頁,回家也複習了很長時間。但是我還是害怕我考不好,特別是口試,因為我對口語很不擅長,就像上一次吧,口語考試第一項是語音語調,第二項是流利程度,第三項是正確率,滿分是三項5+,我只得4.9、4.9、5,很差,所以這次我非常為我的口語擔心。 

到了考試這一天,我的心裡怦怦直跳。我們上課的時候,教室里突然走進來兩個人,原來他們都是給我們口試的老師,他們都很年輕,樣子看起來也不凶,這使我的心裡有了一些安慰。據先考的人說,很簡單的,我也聽到了一些口語老師問的題目,還設想如果這是我自己該怎麼回答,輪到我考的時候,我慢慢吞吞地走到了口語老師的對面。後來,老師問我的每一題,我都會笑眯眯地回答。考完了,我覺得考得不錯,我也感覺到很簡單了。 

口語考分出來了,我得了5、5、5+,我很高興,因為我的口語比以前有進步。 

在以後的考試中,我會更加努力,找出自己在某一方面的不足,然後再儘力把這個不足變為自己的優點,這樣我的成績才能有所提高。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