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人與人互相幫助是經常的事,在學校里,就有許多同學很多很樂於助人我非常喜歡和這樣的人交朋友,因為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是他們給了我溫暖。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卷子發下來后老師說要用黑筆答卷,我急忙在鉛筆盒裡尋找黑筆,?∈俏藝伊稅胩煲裁揮姓業膠詒省L炷模∥揖尤煌??詒柿耍≡趺窗歟吭趺窗歟課壹鋇孟袢裙?系穆煲稀C緩詒試趺創鵓磣影。∥也桓市模?謔俏矣職咽榘??爍齙壯?煒苫故敲徽業健L彀。?以趺創鵓磣影。 

  正在我焦急的時候,我突然聽到有個聲音在叫我:“康兆丞、康兆丞,你怎麼了?”我一看原來是劉思雨。我着急地說:“我忘帶黑筆了,沒法答卷子。”劉思雨飛快的拿了一隻黑筆遞給我說:“好了,快寫吧!要不然你寫不完了。”我感激地說:“真是太謝謝你了!”說完我低下頭急忙答卷。 

  不一會我把卷子寫完了,交了卷。我把筆還給劉思雨說:“真是太謝謝你了,要不我就寫不了卷子。” 

  愛並不是做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愛其實就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中,就是從這些小事才溫暖了我們的每一顆心。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