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鬧的棗園大集趙晨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棗園大集趙晨曦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與媽媽去趕集。剛走到集市附近,我就聽到人們此起彼伏的嘈雜聲與商販們的叫賣聲。

  走近一看,人們擁擁擠擠,互不相讓。蔬菜水果應有盡有:甜甜的甘蔗、青翠的蘿蔔、紅彤彤的西紅柿……讓人看得眼花繚亂。這時,我聽到了兩個人的對話:“餅乾再便宜點吧!”“不行啊,再便宜就賠本了。”“那行,買一斤。”“給您,四塊三,給四塊吧!”學會討價還價的我正朝着柚子攤走去。

  攤子旁有好多人,吵吵嚷嚷的,聽得我都不耐煩了。終於輪到我了,我連忙挑了一個大柚子遞給叔叔。“八塊一。”我連忙說:“再便宜點兒吧。”“那好,收你八塊。”我笑眯眯地把錢給了叔叔。

  我們滿載而歸,臉上掛滿笑容的我抱着大柚子離開了集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棗園大集趙晨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棗園大集趙晨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