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之舞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舞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之舞ぬ 標籤: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我很頑皮。有時,我會帶着幾個塑料帶飄洋過海。有時,我會吹走孩子們精心疊的紙飛機。有時,我會讓玫瑰花低下高昂着的頭。有時,我能造出滾滾的麥浪…… 

玩累了,我靠在路邊的樹旁歇息。回憶着已逝的時光,似乎以前那被玩樂充斥着的日子過的毫無意義。我開始彷徨了……默默地思考着生命的意義。 

重新振奮精神,我開始尋找人生的真諦…… 

咦?那兒有個小孩子為什麼在哭泣?原來,他手中緊緊拽着一個風箏線,而風箏卻不肯飛上天。我悄悄的走到他身邊,吹出一口氣,那美麗的紙鳶展翅高飛。看着孩子那可愛天真的笑容,我也揚起嘴角。 

那兒有個老人坐在石階上,大口喘着粗氣,似乎是中暑了。我快步走到他身旁,吹走了他的炎熱,他的病好了。 

...... 

我終於明白了,對生命的詮釋應該是幫助和給予。

您正在瀏覽: 風之舞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舞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