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之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風之舞 標籤: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列克國 克里斯城外 

  幾片淡淡的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悠閑地飄動,鳥兒唱着悅耳的歌曲,草地像一張碧綠的毛毯,嫩嫩的,軟軟的,綠草上開着幾朵白得發藍的花兒,引來了幾隻蝴蝶,飄啊,飄啊……樹葉“沙拉拉”地響着——那是風兒在為這蝴蝶伴奏。 

  可偏偏有某些討人厭的人—— 

  “臭丫頭!你最好老實點兒,否則叫你見閻王!”一個面目猙獰的強盜向我吼着。 

  “正好我缺錢用,可我竟然要去搶強盜的錢算不算太欺負人了?”我喃喃着。 

  “這麼簡單的任務我都沒完成!我真是沒有用!”遠處一位女孩正走過來,長發雖然被帽子遮了去,卻也看得出是銀髮,加上火紅的眼睛……明顯是高等魔族!(高等魔族的特徵是銀頭髮,紅眼睛)身穿魔法服,看上去是個水魔法師。 

  “你們在做什麼?為什麼用刀對着這小女孩?”她看到我們了。 

  “沒有,沒什麼……”強盜頭兒笑着回答,他的笑容真讓人噁心!接着他便帶着手下一溜煙逃跑了——他們可不想得罪魔法師,在這裡,魔法師的地位可是高得到天上,更何況這水魔法師是魔族,高等魔族? 

  “我可救了你一命哦!”她得意地笑着“你怎麼用這種眼神看着我?”我在瞪她呢!“算你救紫月一命。”我漫不經心地回答着。 

  “紫月?咦?你怎麼這種態度!竟敢用這種口氣和我說話!你……人呢?” 

  * 

  * 

  * 

  * 

  * 

  * 

  * 

  * 

  我,紫月·約瑟芬,15歲,身高154cm,屬性風、火,主修風,喜歡淡淡的藍色,喜歡的動物是鳥,害怕蟲子,口頭禪:就算是、不過是,愛好偷看武工秘籍,畫畫,事迹:4歲離家出走,被殺手工會收留,並成為工會中最重要的情報人員,人稱“風之舞”(小說名《風之舞》絕對不是指紫月),而入會後4年又因不服從命令;把工會中所有武工秘籍看遍后一把火燒掉;沒有殺死被暗中下毒的殺手工會中的某殺手,並且幫助他解毒、逃跑,后拜他為師,到一片森林裡學武,但因天資不足,無法學成一樣他的本領,背叛工會的4年中,一直被工會通緝,第4年師傅為保護我而被工會派來的殺手殺害,於是逃命3年到了列克國,克里斯城外,可剛來就遇到強盜,本想搶他們的錢,卻被這水魔法師攪亂,的確有些恨她,可誰知道,她卻是我第一位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風之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