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會抓蒼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會抓蒼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會抓蒼蠅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姚婷

  有一天,星期天,我做好作業在家裡玩。我突然看到小貓在趕過來,撲過去,追着什麼東西在玩。我好奇地想,這小貓到底在那裡幹什麼?於是,我悄悄地走過去觀察起來。

  我靠近了以後仔細地觀察起來。原來這隻小貓在抓一隻蒼蠅。那隻蒼蠅開始停在地上叮着什麼東西在吃。蒼蠅吃得津津有味,全然不知道有一隻小貓竟然盯上了它。那隻小貓猛地一撲,眼看快要撲住了蒼蠅。可是,那隻蒼蠅卻機靈得很。就差那麼一點,蒼蠅竟然從小貓的爪子底下飛走了。它飛得不太高,幾乎貼着地面在飛行。那隻小貓繼續追過去。又是一撲,啊,這一下那隻蒼蠅不見了。我再仔細尋找,發現那隻蒼蠅竟然被小貓用前爪捉住撲在腳底下,而且已經打死了。那隻蒼蠅,可憐的蒼蠅,已經一動也不動了。我想蒼蠅太可憐了,竟然會被我家的小貓抓住打死了。而那隻小貓太厲害了,竟然能夠抓蒼蠅,簡直比我厲害,叫我用手去抓蒼蠅,都不會成功的。我一定要藉助蒼蠅拍子才能夠打死蒼蠅。那隻小貓抓住了一隻蒼蠅以後又去抓第二隻蒼蠅了。它抓了一隻又一隻,很快抓住了五六隻蒼蠅。啊,太神奇了,照這樣打下去,我家的蒼蠅可以很快給小貓全部抓住打死的。突然,我看見有一隻蒼蠅邊飛邊“嗚嗚”地叫,好象在哀求小貓:“求求你,不要抓住我,更不要殺死我!”那隻小貓邊追邊“喵喵”地叫,好象在說:“不行,我不能夠放你。我如果放了你,你就會危害人類。”那隻小貓跑得更快了。它迅速撲了過去,把那隻蒼蠅殺死了。

  我走出門去想玩,這時,那隻小貓也跟着我走出去玩了。我想看看小貓到底有多乖,就回家去了。那隻小貓就跟在我身後回到了家裡。它到了家裡又繼續抓起蒼蠅來了。咦,真乖呀,小貓!

  等到爸爸媽媽回家來,我把這件事情跟他們說了一遍,他們都誇這隻小貓乖,還拿了魚慰勞小貓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會抓蒼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會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