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抓蒼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蒼蠅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去同學家裡玩。因為天氣太熱,我同學就打開了窗戶,好讓外面的涼風吹進來。不一會兒,就飛進來了一隻惱人的蒼蠅。開始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在意,因為那陣風吹在身上可真舒服了,我們就揮了揮手把它趕走了。又過了一會兒,又飛進來了幾隻,在我的頭上亂竄,我心想:我頭上又沒有好吃的東西,你來幹嘛呀?氣得我火冒三丈,我”嗖“的站起來,擺出一副作戰的姿態,今天,我就要除掉你們,竟然撒野都撒在頭上來了。

  想到這兒,我找來了蒼蠅拍,一隻手舉着,準備隨時拍下去,我同學則拿了一把扇子當做作戰的武器。我們拿着工具,在屋裡上上下下的找着,仔細的搜索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好呀!這個壞傢伙,知道我們要來收拾你們了,竟然躲起來了。我就不信,我們四隻眼睛還找不到你。果然,有一隻蒼蠅按耐不住了,又飛出來溜達了,這下被我們逮個正着,我看到它停在了一本書上,忙輕手輕腳的走過去,“啪”的一聲打了下去,我心中正竊喜着,被我打中了吧!誰知,我拿開蒼蠅拍一看,竟然沒有。再一瞧,它又飛到了牆角,這隻蒼蠅還真夠狡猾的,逃脫了我的五指山。這時,我同學在旁邊笑得前仰后翻的。我告訴她:“不要小看我,我一定會抓到的。”說著,我又開始行動了。那隻蒼蠅在牆角呆了一會兒,又飛起來了,這會兒,飛到了餐桌上,它想這裡一定有好吃的吧。不過,這可是我消滅掉它的絕佳機會。想着,我再一次的拿起蒼蠅拍“啪”的一聲打下去。我再一看,哈哈!被我打中了,我終於戰勝了它。終究還是我們人類聰明吧!我的同學看到我打死了一隻蒼蠅,她也不甘示弱,用她的武器也開始和蒼蠅作戰。我們兩個人並肩作戰,不一會兒,飛進屋子裡的蒼蠅終於被我們除乾淨了。

  經過這次的戰鬥,讓我們明白了,我們必須要有耐心,如果,我們第一次失敗的時候,我們就放棄了的話,這幾隻煩人的蒼蠅還會在屋子裡手舞足蹈呢!還有呢!我覺得我們還要智取,做事要動腦筋,要有策略,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抓蒼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