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蒼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不到夏天,可蒼蠅就跟打了興奮劑似的瘋起來了,也許是因為這幾天熱吧。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都在書桌旁看書,可一隻蒼蠅卻在天花板上的照明燈旁不停地“嗡嗡”作響。 

  許久,爸爸實在受不了了,走進房間拿出了家裡的“終極”武器——電網拍。他往桌子上一站,用電網拍向蒼蠅揮去,蒼蠅也毫不示弱,它利用飛行快的優勢,左飛右竄,爸爸則用電網拍左揮右打。鬥了一會,蒼蠅耍起了“小聰明”,這招真陰險,利用自己的顏色跟夜裡的天空顏色相近,逃到窗戶玻璃上,爸爸一腳從我的檯燈上跨過去,在窗戶上摸索着。“啪”!爸爸擊中了蒼蠅,但沒死,一轉眼飛得無影無蹤了。 

  過了一會,可惡的蒼蠅又開始搗亂了。我也惱怒了,用電網拍開始打它。可惡,因為身高不夠,一直打不到它。忽然蒼蠅低飛了,我立刻揮拍打去,可還是打不中,打了半天不分上下。“啪”!好運氣!擊中了它,應該折了翅膀吧,躺在桌上。我把電網拍蓋在蒼蠅身上,很快出現了一股焦味。當我關掉電網拍時,很明顯,蒼蠅一命烏呼了。 

  這四害之一不光害人,還挺煩人啊!

您正在瀏覽: 打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