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蒼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蒼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蒼蠅是讓人討厭的,蒼蠅什麼東西都吃,什麼地方都去,身上非常的臟,是我們所厭惡的。

  周末我呆在家裡很無聊,沒什麼事情可做,我看見房子里有好多的蒼蠅,我在書上看了許多關於蒼蠅的知識,我知道蒼蠅有觸角,有嘴巴,還有八條腿,我很好奇在生活中其實的蒼蠅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說干就干,我小心翼翼的靠近蒼蠅,雙手小心地合攏,可是就在我將要抓住它時,那隻蒼蠅靈敏的飛走了,好像是知道我會來抓他似的。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第二次我就更加小心的去抓蒼蠅了。

  我走到桌子旁邊,那裡有一隻很大的蒼蠅,胖胖的,好想好似吃的很飽,當我就要接近它時,我走一步就停下來,生怕驚動了那個蒼蠅。就要抓住蒼蠅了,我的心情有一點小小的激動,“啪”,我雙手一扣,,那隻蒼蠅就在我的手裡了。

  我小心翼翼的看着手裡抓住的蒼蠅,我把的翅膀拔了,然後放在地上,拿出了家裡的放大鏡,認認真真的觀察了起來。

  經過抓蒼蠅這件事,我學會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認真,仔細!

您正在瀏覽: 抓蒼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