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害之一——蒼蠅的自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害之一——蒼蠅的自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害之一——蒼蠅的自訴 標籤:蒼蠅的自述作文 蒼蠅作文 打蒼蠅作文 蒼蠅大戰作文

我有聞香逐臭的惡習,我的行蹤離不開污穢,愛吃腐爛發臭的東西,到處亂飛,把細菌散布到你們人類的飯中,所以你們就會生病。 

  我的一生,雖然要經過卵、蛆、蛹、成蟲四個時期,但我們繁殖非常快,在夏天從卵到像我這樣會飛的蒼蠅,只要13天,如果氣溫有30度的話,8天就可以出現,一隻雌蒼蠅一次能產1000多枚卵,過不久,又可以交尾產卵,普普通通一對蒼蠅,在適宜條件下,5個月就可以有1.9萬億億隻後代。 

  我們蒼蠅家族的蒼蠅都有一對複眼和一對短小的觸角,觸角是我們必不可少的靈敏嗅覺器,我們前翅發達,后翅退化了后做平衡作用。 

  我們繁殖力強,視力好,你們人類是打不盡滅不絕的,要想殺掉我們,你們必須管好糞便才可以。

  

  (還有關於老鼠、蚊子、臭蟲的續記哦)

您正在瀏覽: 四害之一——蒼蠅的自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害之一——蒼蠅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