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魚吃蒼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吃蒼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圍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田發

  上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到牙科去圍牙。那個叔叔先給我做了一個牙模。然後,他對我媽媽說:“下個星期天下午來找我,到時我會幫他把牙齒圍住。還有你要帶150元錢來。”

  今天又是星期天,我一早起床就問媽媽:“媽媽,什麼時候帶我去圍牙?”媽媽說:“孩子,別急,下午兩點鐘去他們那兒圍牙。”我答應一聲就走出去了。因為我想:反正要到下午,現在還是去玩吧。

  玩耍是快樂的,時間也就過得非常快,一下子,下午兩點就到了。媽媽騎着自行車來叫我了。我只得和小夥伴告別,跟着媽媽走了。

  於是,我就坐上了自行車在媽媽的身後。媽媽帶着我快速地向牙科騎去。到了牙科,我的心情突然十分緊張起來。因為,我聽人說圍牙非常痛。我坐到椅子上。牙醫對我說:“把嘴張大。”我就張大了嘴巴。接着,他輕輕地在我的牙齒上工作起來。這時,我覺得一點都不痛,於是,我的膽子大了,不再害怕。牙科醫生為我做了一個半小時的工作,我都不覺得一點疼痛。牙齒圍好了,我安心地走出了診所。我想現在我要去告訴那些說圍牙很痛的人,你們是否圍過牙,怎麼我一點都不覺得痛。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金魚吃蒼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吃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