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蒼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蒼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蒼蠅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楊黎紅

  今天下午,我做好一些作業下樓來到廚房想找一點東西吃。可是,當我走進廚房的時候,看到裡面的蒼蠅多得讓人給呆住了。過了好久,我才回過神來,心裡在想:廚房裡面怎麼會有這麼多的蒼蠅,簡直可以用不計其數來形容。怎麼辦?難道能夠讓它們繼續留在自己的家裡嗎?不行,絕對不行!我想了一會兒,想出了一個辦法,返身走出廚房把廚房門給關了起來。然後,我去找來了一把大蒲扇。

  我拿着大蒲扇走到廚房門口,迅速打開門走了進去。我一走進去,反手把廚房門又給關了起來,免得蒼蠅飛到客廳、卧室……接着,我打開了廚房裡的窗戶,用大蒲扇使勁驅趕着蒼蠅。有許多蒼蠅在我的大蒲扇面前乖乖地飛了出去。我看到這一個方法比較有用,就使勁揮舞着手裡的大蒲扇。一批又一批的蒼蠅給我趕出了廚房到了外面。可是還有幾十隻蒼蠅依舊不肯出去。它們好象要在我的家裡安家落戶了。我想你們這一些蒼蠅可不是什麼好東西,飛來叮去專門傳播疾病,害人生病,決不能留你們在我的家裡!我繼續搖着大蒲扇。可是,這一些蒼蠅怪得很,機靈得很,就是不出去。我急了,心想這可怎麼辦呢?好,有了!我在廚房找了一根棒和一塊硬板紙,接着我用一根細鐵絲把硬板紙縛在棒上,做成了一個打蒼蠅的拍子。

  這時,我看到那幾十隻自不量力的蒼蠅還在廚房裡飛來飛去。我趁幾隻蒼蠅飛累了停在水泥板上的時候,用自己做的蒼蠅拍打了過去。啊,真厲害,我一下子拍死了五隻蒼蠅。收穫真不小!我繼續尋找着停下來的蒼蠅。看到了,就用蒼蠅拍去打。我每打一下,就能夠至少消滅一隻,有時會打死兩隻、三隻,甚至更多的蒼蠅。我看着蒼蠅被我一隻又一隻地打死了。心裡非常高興。這時,我再一次打開了窗戶,剩下的幾隻趕快飛到窗外去逃命了。我看到這一些蒼蠅落慌而逃的樣子,不由自主地笑了。廚房裡面沒有一隻蒼蠅了,我立刻把窗戶關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蒼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