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垂死掙扎的蒼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垂死掙扎的蒼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來到教室里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整理書本,後面的同學拍拍我的肩膀說:“你抬頭往上看看。”“怎麼了啊?”我一邊說一邊抬起了頭,一眼望去在日光燈上還有投影儀上面有很多小黑點,我正要仔細看看是什麼,一位同學大聲喊:“啊,那麼多蒼蠅啊!”它們為什麼都在上面呢?大家分析出來應該是天越來越冷了,蒼蠅要停在溫度高一些的能取暖的地方待着,到了中午,我發現這些行動遲緩的蒼蠅又大都飛到了窗帘上,暖和的陽光正照射在上面呢,它們在上面緩慢地爬着,偶爾飛起來一下也都是慢動作,看來,它們真的是在垂死掙扎,在享受這最後的溫暖。

  到了下午要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很多蒼蠅又挪到了日光燈上面,它們停留過的地方留下一片一片骯髒的小黑點,這討厭的蒼蠅,趕緊讓冬天把它們消滅吧!

  (輔導老師:範文學)

您正在瀏覽: 垂死掙扎的蒼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垂死掙扎的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