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獅子與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與蚊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獅子與蚊子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海偉

  有一天,有一頭獅子在草叢裡面走來走去。不管什麼動物,只要被它看見,它就會吃掉它們。所以,獅子住所附近除了一隻蚊子以外,已經沒有什麼別的動物了。獅子心裡在想,等吃掉這一隻蚊子以後,我也應該搬家了。

  這時,獅子大聲喊叫着:“蚊子,你趕快過來,好讓我吃掉你。”蚊子聽到后心裡在想我為什麼要被你吃掉呢。你獅子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就去會會它,看看自己能不能夠戰勝它。於是,它寫了一封信給獅子。信中說:“親愛的獅子大王,我非常願意做你的美餐。只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夠吃下我。為了讓你能夠更好地吃我。我決定不吃三天,讓我的腸子清空,讓我的身子變得非常乾淨,這樣也就讓你吃到一頓美味佳肴。請你也餓三天,這樣吃我的時候才會覺得味道更加鮮美。”

  獅子收到信后笑得像開了一朵鮮花一樣。它非常高興,心裡在想這隻蚊子真好,不是沒有其他食物,否則我就不會吃它了。於是,它靜靜地餓了三天。

  第三天到了,蚊子和獅子都來到了約定的地點。蚊子叫獅子張開大口好讓它飛進去給獅子吃掉。獅子聽話把嘴巴張開,只等蚊子飛進去好閉嘴把蚊子吃掉。蚊子趁獅子張開嘴巴時飛到獅子的嘴巴裡面把它的嘴巴裡面和舌頭上面咬得都是泡。獅子竟然連嘴巴都閉不上了。它只得向蚊子求饒,請求蚊子放過它。蚊子答應了,並且告訴獅子,不要欺侮別的小動物,否則,自己就要讓它吃不了兜着走。獅子連連點頭。

  大家看到了,都誇蚊子真厲害。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獅子與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與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