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蚊子作鬥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蚊子作鬥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與蚊子作鬥爭

  還記得小的時候,姐姐總是給我出謎語,還有一個謎語讓我記憶猶新:“我打你,打着我,打得你皮破,打得我血出。”就算我絞盡腦汁,我也想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會讓人如此狼狽。我只好依依哀求姐姐叫她公布答案,姐姐實在揪不過我的糾纏,便告訴了我答案,答案竟然是蚊子,我萬萬沒想到答案如此簡單明了,我恨我自己這笨腦袋瓜,怎麼沒想到呢。

  一說到蚊子,我就牙根痒痒,很不得蚊子咬我一口,我也咬它一口,為我這傷痕纍纍的腳報仇“血”痕,一到晚上,就開始深受其苦,又無可奈何,自己有鬥不過蚊子。我在心中默默的盤算着怎樣和蚊子作鬥爭好呢?看樣子蚊子也不可小瞧啊,論體積上還是實力上,我都比不過啊,光是一隻蚊子都打不過,何況是一個蚊子軍團的蚊子們啊!普通的黑蚊還好,要是碰見幾隻花紋的蚊子那就麻煩了,花蚊不僅反應敏捷,而且下手那叫一個“快”,“准”,“狠”,一不留心就給花蚊“親”了一口,準備舉起手來“殊死一拼”,它早已逃之夭夭。留下一串大大小小的包,那包彷彿對我炫耀着它的宏偉功績。更缺德的是花蚊喜歡叮你的腳底,癢又受不了,抓又抓不得,這和蚊子的戰爭越打越精了。

  這麼大的人,總不能老給蚊子欺負,我用老方法對付它們這群“害人精”。我開始實行我的第一方案——蚊香,一夜之間蚊子反倒多了起來,集體向我進攻,半夜那熟悉的打蚊聲油然而起,我無奈的宣布第一方案失效。不久,我就開始實行第二個方案——放蚊帳,夜晚,蚊子倒不多,當我的被子從我的身邊“悄悄溜走”時,恰好給不知這麼下手的蚊子們創造了一個“良好的機會”,半夜,那熟悉的打蚊聲再次響起。早上起來,定晴一看,我大吃一驚,蚊帳上東一窟窿,西一窟窿,還有一蚊子挺着它的戰利品,優哉游哉的向我宣布着“蚊群勝利的消息”,我不禁大汗淋漓,在這樣下去,非死不可。

  在時間和蚊群的逼迫下。我的腦海中閃過一段電視廣告,對了!我幹嗎不買那些殺蚊的“好幫手”呢?在大腦的催促下,我買了一瓶“超級殺手”,準備在夜晚是和蚊子們做最後的鬥爭。睡覺時間到了,我在房間的每個角落都噴了“超級殺手”,便安心的睡下。剛睡不久,蚊群的樂隊就先奏響了,沒過多久蚊群開始進攻,我在瞌睡蟲的催眠中,睡了過去,雖然我能感覺得到蚊群的叮咬,想反抗,由於用腦過度,我早好軟綿綿的躺在床上束手就擒。

  早上起來,看看戰果如何,沒想到床上連只蚊子的身影都沒見到,地上蟑螂等小型昆蟲的屍體倒不少,正納悶着,看見了“超級殺手”說明書,原來那是殺蟲的,不是滅蚊的,我頓時苦笑不得。老爸見我一副病怏怏的樣子,便開懷大笑說道:“一晚上不見你,你就變胖了。”我一聽,連忙跑回房間,對着鏡子照,你說還真奇怪,其他地方不胖,只胖眼睛,眼泡鼓鼓的,眼球還帶了點血絲,眼圈黑黑的,這分明是睡眠不足嘛。

  我長嘆一聲:“你可與天斗,地斗,人斗,也不和蚊子作鬥爭!

  初二:時光樹海

您正在瀏覽: 與蚊子作鬥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蚊子作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