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蒼蠅,大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蒼蠅,大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真奇妙,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它的小秘密。這不,我就從一隻小蒼蠅身上發現了大秘密。

  那天,陽光明媚,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我正坐在客廳里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嗡嗡”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弄的我心煩氣躁,連看動畫片的心情也沒了,不禁喊道:“是誰吵了本大小姐,快快現身,本大小姐可以饒你一命!”可是,那小東西還是無動於衷,我迫不及待地拿出抽屜里的“電蚊拍”便躡手躡腳地順着那聲音去看,原來是一群蒼蠅正在沙發上無憂無慮地嬉戲呢!說時遲那時快,我趕緊拍了下去,可機靈的蒼蠅早已飛得無影無蹤,我定睛一看,這些蒼蠅正在書桌上“看書”呢!我氣得火冒三丈,再次對它發起“進攻”,可它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逃之夭夭了。它巧妙地趴在了牆上,我心想:我還是等它自投羅網后再說吧。我在那塊牆上放了一張封閉的網,只要它一滑下來,那張網便會緊緊地關上。一切準備就緒,我便搬來椅子,開始了“守椅子待蒼蠅”。

  可是,我坐在椅子上等了幾個小時,蒼蠅還是一動不動地趴在牆上。只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立刻跑去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無奈之下,我只好誠懇地向無所不知的“電腦老師”請求幫助了。

  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嚇一跳。”原來蒼蠅的腳能夠牢牢地勾住牆,並且發出一種粘液,這種液體能使它牢牢地貼在牆上,怎麼也掉不下來;可他要逃跑時,卻可以輕而易舉地振脫這些粘液。真神奇呀!看完這些資料,我恍然大悟。

  大自然中的生物真神奇呀!我一定要好好觀察身邊的事情,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浙江台州玉環縣楚門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毛玲慧

您正在瀏覽: 小蒼蠅,大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蒼蠅,大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