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和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蝴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樊雨(五年級)

  指導教師:焦老師

  春天來了,一棵小草鑽出大地,它伸長脖子,望着這個神奇的世界。在它長到有一支筆一樣長的時候,它看到了一隻美麗的蝴蝶。這隻蝴蝶五彩繽紛,色彩鮮艷,美麗無比。小草看到蝴蝶,心裡激動的砰砰直跳。蝴蝶看到小草的時候也很開心。蝴蝶飛呀飛來到小草身邊,它上下飛舞着,時不時的親吻着小草的身軀,讓小草怪不好意思的。它們玩了一會兒,蝴蝶就飛走去找它的同伴。從此小草就一直思念着蝴蝶,盼望它能再回來。

  不久,小草忽然感到身上又痛又癢。它低頭看了看,就在蝴蝶吻過它的地方,長出了一隻只的毛毛蟲,在自己的身上爬着,啃着自己。小草非常生氣,大聲叫道:“你們這些討厭的蟲子,快點滾開,那可是蝴蝶吻過的地方,你們怎麼可以停留在那裡?”這時一隻青蛙來到小草的身邊,親切的對小草說:“小草,你生蟲子了,我來幫你把蟲子吃掉吧!”小草厭惡地說:“走開!走開!你長的真難看,我才不要你幫呢,醜八怪。”

  說完,青蛙無奈的離開了,正好,一個路人聽到了它們的對話。於是就蹲下對小草說:“剛才那個醜八怪是青蛙,它是吃蟲子的好手,它能幫你,你怎麼可以罵它呢?”過了幾天,青蛙又來了,它真的幫小草吃掉了毛毛蟲。

  小草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不該那樣說你。我才知道,外表美不一定美,而心靈的美才是最高尙的。謝謝你,青蛙!”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