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蛙和蚊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蛙和蚊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小青蛙在一片草地上休息,忽然飛來一群蚊子。蚊子在小青蛙頭上盤旋,嗡嗡直叫。小青蛙被煩得忍無可忍了,想撲過去一口吃掉他們。

  這時,蚊群中一隻最大的蚊子說:“小青蛙,你別生氣,我們化敵為友吧!”

  小青蛙不屑地說:“哼!我才不要呢!誰叫你們天天吸人的血。”

  大蚊子說:“你真笨!”

  “為什麼?”小青蛙問。

  大蚊子慢條斯理地說:“你天天為人類除掉我們那麼多兄弟,人類不但不愛護你,反而還捕捉你。而你呢?還那麼賣命地工作,難道不笨嗎?”

  小青蛙一想,也對,於是他們就結成了朋友。大蚊子見小青蛙上當了,就裝作很親熱的樣子說:“兄弟,你很累了吧。我們一起休息一會兒吧。”

  太陽暖暖地照着,小青蛙很快就睡著了。這時,大蚊子領着那一大群蚊子沖了上去,他們露出了又尖又長的毒針……

  不一會兒,草地上只剩下了一隻肚皮朝上的青蛙軀殼。唉!可憐的小青蛙!

  五年級:美麗的紫兒公主

您正在瀏覽: 青蛙和蚊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蛙和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