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溜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溜冰 

  蘇冠寧 五年級一班 

  一天,晴空萬里,是個好天氣。 

  在一所學校大門前,有幾個小孩,那就是我和我哥哥還有他的同學。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這裡?因為今天是哥哥的生日,他的同學為了慶祝,就決定與他一起在出去溜冰。 

  終於出發了,我們步行離開學校大門,來到馬路旁,一伸手,截停了架出租車,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爭先恐後地向車上擠去。十幾分鐘以後,我們到了溜冰場。我們租了一雙溜冰鞋,穿好,然後“駛”進場中,而我看着他們在場上,滑來滑去,看起來好像不難,我就慢慢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我剛剛站起來,“砰”的一聲,我坐在地上,我的屁股好疼啊!好像一個大鎚子錘在我的屁股上,疼死了!我不甘心,又慢慢的從地上站起來,剛剛站穩,一個人從我身邊滑過,我一緊張“砰”又摔下來了,這次是摔到手,我一看,哎喲,瘀青了。我又慢慢的從地上站起,心想:哼!我就不信我搞不定這兩隻小小的鞋了。接着,我吸取教訓站穩以後,一步一步的走着“砰”我又摔下來了,這次我沒有再站起來,而是躺在地上“罷工”。哥哥滑過來說:“溜冰也有步法,像你那樣慢慢的走是學不會的。開始溜冰時,右腳要放在左腳的後面,右腳外側向後,然後右腳向腳外側的方向推,因為輪子是只向腳趾和腳跟滑動的,所以現在你的右腳是不會滑動的。接着左腳就會滑動,然後右腳提到左腳的前面,左腳向腳外側的方向推,右腳就會滑動。就這樣不斷的重複就行了。”我試着像哥哥說的那樣做,結果真的成功了,慢慢的我摔下的次數越來越少,最終我學會了溜冰。 

  我從這件事里知道:做每一件事都要用正確的做法去做,要不然只會一味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