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約我一起去溜冰場玩,說溜冰可以鍛煉身體。可是我沒有接觸過溜冰不會怎麼辦,他們告訴我,讓我去買一雙溜冰鞋,在家裡練習很快就可以上手的。然後他們就在我面前穿着他們的溜冰鞋溜來溜去的,我羨慕極了,也想像他們那樣。原來溜冰是這樣的呀!我要讓媽媽教我溜冰,跟同學一起玩。

  媽媽一進門我就抱住撒嬌說我想要一雙溜冰鞋,媽媽聽了問我為什麼想要溜冰鞋。我說我想跟同學一起玩,還問媽媽溜冰怎麼學,媽媽說她年輕的時候也會溜冰。而且把溜冰的技巧告訴我,重要的是持之以恆,不怕苦不怕痛,學習的時候可能會摔倒。聽着有點害怕,可是我還是想學。第二天媽媽就幫我把溜冰鞋買好了。剛剛穿上去的時候,不穩一下子就摔下來了,有點痛。媽媽買的是兩個輪的溜冰鞋,說想給我增加難度,這樣學的更快。

  第一次穿上溜冰鞋的感覺真的好奇妙啊!第一次穿上一雙有輪子的鞋,然後媽媽把她那雙也拿出來了,跟我一起練習。跟媽媽一起練習真的太棒了,安全感滿滿。剛開始的時候我要拉着媽媽,因為我很怕摔倒。在練習的過程中我摔倒了好多次,媽媽看了也很心疼,不過既然我想學也是要受點苦的。溜冰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學的,屁股手臂腳痛死了。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