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溜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我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迷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童年趣事,是令我最難以忘懷的。

  記得那時我才十歲,上三年級,我每一次去公園都看見很多大哥哥,大姐姐都穿着溜冰鞋,自由自在地滑來滑去,他(她)們的身體是那樣的輕盈,可以隨心所欲,運轉自如,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看了羨慕的要命,眼讒死了,百般懇求媽媽給我買一雙溜冰鞋,媽媽終於答應了。

  當我換掉鞋子穿上溜冰鞋時,自豪極了,因為我也擁有自己的溜冰鞋了!當我穿上溜冰鞋時,以為能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樣能滑得輕鬆自在,我昂首挺胸,驕傲的抬起頭,開始溜冰了。可是我沒走幾步路,誰知腳下的輪子“咕嚕”一轉,我的屁股“光榮”地貼在了地上,我吸取了教訓,這下小心了,一點一點地往前蹭,扶着公園的欄杆走,就這樣我扶欄杆練了好長時間,可是,當我鬆開手時,就是不會滑,我氣餒極了,學溜冰的那個氣質一下子泄了。幸虧這時,我學英語的一位同學他剛好在溜冰,看見了我,溜過來說:“我來教你溜冰!”

  “先把腳擺成八字型,然後用一隻腳往後一蹬,另一隻腳就會向前滑動,快要停下來時,把抬起的腳放下,另一隻腳再蹬,向前滑動。”我按照這位同學說得,一步步溜着,我先把腳擺成八字型,然後左腳往後一蹬,右腳向前滑動,當快要停下來時,我把抬起的腳放下,用左腳再蹬,又向前滑動。就這樣,這位同學教我好長時間,我終於有點會溜了。以後,這位同學每天只要一有空都會來公園教我溜冰,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溜冰了。

  浙江省寧波市象山縣石浦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林珂宇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