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溜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溜冰 

  寒假中,我常常看到一些人在溜冰。只見,有的如旋風一般從我眼前掠過;有的如雜技演員走鋼絲那般小心翼翼地挪動着;還有的則扶着媽媽的手,像登山運動員一樣吃力地扶着欄杆……他們不時發出陣陣歡快的笑聲,贏得我心裡痒痒的,我真想擁有一雙溜冰鞋啊! 

  不久,我就得到了一雙溜冰鞋。這雙溜冰鞋可漂亮了,鞋身是天藍色的,鞋身外是一層銀色的外套,左右兩邊有天藍色布條鑲在上邊,最耀眼的是鞋輪,四個小輪子並列站在一排,還用不鏽鋼固定住。我情不自禁地用手去摸摸輪子,啊,滑溜溜的,舒服極了!我迫不及待地穿起了鞋子,可第一次穿這鞋子,不免有些手忙腳亂的,過了好久,才穿上溜冰鞋,我用腳溜了溜,啊,真滑啊,我想起了自己穿着溜冰鞋奔馳的樣子,沾沾自喜。我鼓起勇氣,站了起來,但覺得像是地球失去了引力,輪子不聽使喚,左腳要往前走,右腳又要往右走,我拚命穩住,但還是摔了個“四腳朝天”。在爸爸的幫助下,我站了起來,開始慢慢的挪動雙腳,可這樣我怎麼能學得會呢?腳下的燈光一閃一閃,好像在打擾我,故意不讓我學會,我越是跺腳,它越亮。這是,我邊上一旁的姐姐來示範一下,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她,只見她雙腳成“八”字形,並且微微彎曲,身體向斜傾斜。我想:姐姐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百思不得其解,突然,茅塞頓開:對了,這幾個動作不都是為了保持平衡嗎?哦,原來是這樣啊,我明白了。 

  看懂了姐姐的溜法,我學着她的樣子在門前小路上溜了起來,溜得好多了,可一不小心又摔了一跤,我扶住門,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緩緩地開始溜,比剛才好多了…… 

  到現在,我還會不時地摔幾跤,但每摔一跤,我都會從中悟得真理。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夢想一定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