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游泳,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泳,我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在於運動。夏天到了,我走上了學泳之途。 

  換好泳衣,戴上潛水鏡,扣上泳帽。游泳池,我來了! 

  課程一(最重要的課程):憋氣 

  深吸一口氣,猛地紮下去,身體果然浮了起來。不由自主的鬆開了手。咦,扶梯怎麼越來越遠了?不好,被水沖遠了,爸爸趕緊拉我游到了扶梯邊,我馬上冒出了水面。 

  課程二:動作 

  腿一收,一蹬。腮幫子一鼓一癟,手一開,一合。像不像一隻學游泳的小青蛙呀? 

  課程三:換氣 

  哈哈,開始學換氣了!這意味着我快要學會游泳了。劃一下水,抬頭換氣,入水憋氣。看來游泳並不難。 

  我小淋同志會游泳了,終於不會再因淋上的三點水而羞愧了。 

  看到姐姐們玩揀石子的遊戲,我也加入了進去。 

  大姐姐潛入水底,把每個人的石頭都拿到幾米之外后,潛入水底,把石頭一字排開。放好后游回來,看我們準備好后大叫一聲:“go”!我們都爭先恐後地沖了出去,我雙腳一蹬池壁,不費一點兒力氣衝出老遠,然後來了個水中倒立,使頭重腳輕。很快找到了我的白底黑斑鵝卵石,這時姐姐們才剛趕到,我飛快地往回遊,第一落入了我手。 

  我知道了幹什麼事都要以智取勝。 

  我游泳,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游泳,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泳,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