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溜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溜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特地帶我去“上海新世界冰上樂園”玩,是室內真冰溜冰場,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啦!

  走進溜冰場,裡面人聲鼎沸,不時傳來尖叫聲,笑鬧聲,我有些急不可待了。媽媽這時一邊幫我穿鞋子,一邊不住地在我耳邊輕輕地囑咐着,我兩眼望着場內滑動着的人們,不耐煩地附和着。爸爸給我戴防護裝備,我還不樂意呢,心想我暑假裡早就學會溜冰了,根本不用這個了。

  全副武裝妥當,站起來剛想走,我就摔倒了,跌坐在地上。這時我才發現這鞋子和我以前的不一樣。後來才知道,暑假裡我學的是輪滑,現在才是溜冰。一個是在地面上,另一個是在冰上,當然鞋子是不同的。這時我不禁為自己的草率和魯莽感到臉紅,並暗暗慶幸自己幸虧有防護裝備……我才不願在爸爸媽媽面前認輸呢,硬了硬頭皮,重新出發。

  我一直扶着欄杆,慢慢地往前挪,只感覺腳下的冰好滑,就怕再摔跤。

  好不容易一圈轉過來,爸爸在欄杆邊攔住了我,說:“不要害怕摔跤,放開手,不要抓住欄杆,試着在冰上找到平衡,即使摔上兩跤,也要努力嘗試着去做。相信自己,你能行的!”媽媽也幫我加着油。

  戴好手套,我又出發了。

  我張開雙手,身子歪歪斜斜的,腳笨重地不聽使喚。我的腿剛一用力,雙腳便不由自主地向前“行駛”起來……我心裡一慌,還沒喊出口,身子向後一仰,重重地摔在地上――四腳朝天。此時屁股感到一陣火辣辣地疼。我真是又羞又急,慢慢爬起來。唉,真疼呀!我邊摸屁股,邊後悔真不該來。可是我轉念一想:我一定要學會溜冰!這時比賽場上滑冰運動員像蝴蝶一般在冰上飛舞的瀟洒舞姿在我腦海閃現……我學會了溜冰就可以像滑冰教練一樣,穿梭在人流之間,體會飛翔的感覺……這點痛我忍了。我毅然站立起來……

  我不知道摔了多少跤,酸疼的屁股幫我記着數, 每次跌倒的那一瞬間,我總是這樣激勵着自己:“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漸漸地,漸漸地,我好像掌握了點平衡的技巧,可以直溜一段距離了,大約4、5米,可以不用緊張地只看自己腳前的那點地方!原來那些溜得好的人,都是“摔出來的”。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場的時間了!爸爸在場外提醒我,可我學習溜冰的興趣還意猶未盡呢!……

  通過了這次溜冰,我懂得了,做事不可以一知半解,草率魯莽,對自己不會做的事情,不能碰到一點挫折就氣餒,要勇於面對,並敢於挑戰。

您正在瀏覽: 學溜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