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秋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秋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一個秋天來到了,樹葉黃了,像蝴蝶一樣紛紛落下,被無情的秋風吹走了。

  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在洛陽,身邊沒有一個親人,便開始思念起自己的家鄉和親人來。我便回房拿出紙和筆,準備與家人寫一封家書。想了又想,卻不知從何說起,因為想要對家鄉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才拿起筆,寫下了對家鄉的思念。

  我寫完了家書,走到門口把信交給了送信人,讓他寄給我的親人。送信人要走了,我又攔住他,對他說:“我還有話沒說完。”然後又把信撕開,拿起筆寫了起來。直到送信人不耐煩了,催我趕快寫完,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筆,把信交給送信人。並囑咐他:“告訴我的家人,我在洛陽城生活得很好,不用擔心。秋天天氣涼了,要多穿幾件衣服。”

  送信人騎上馬,出發了。我目送着他遠去,直到消失在我的視野。

  五年級:林鈺舒

您正在瀏覽: 改寫秋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