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秋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秋思》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秋風呼呼地吹,一片片樹葉落下,猶如一隻只美麗蝴蝶在飛舞。

  我一人孤孤單單的在洛陽,思念着遠方的親人,便回房拿出筆與紙,準備給家人寫信,想了又想,卻不知從何說起,因為思念家鄉的話實在太多太多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終於拿起筆寫下我對家鄉的思念。

  走到門口把信交給了送信人,叫他把這封信交給家人,當送信人要走了,我又追了上去對他說:“我還有許多話沒說完。”於是我又撕開信封,寫了起來,直到送信人催了,才停下筆。把信交給送信人,並囑咐送信人,托他告訴家裡人:我很好,不用擔心,天氣涼了,多穿衣服。”

  送信人騎上馬走了,我遠遠望着,直到看不見為止。我馬上回屋寫下秋思這首詩:

  洛陽城裡見秋風

  欲作家書意萬重

  復恐匆匆說不盡

  行人臨發又開封

  五年級:蔡藝琦

您正在瀏覽: 改寫《秋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