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雨越下越大了.去給媽媽送傘,打開雨傘,把溫暖的家拋在身後,走進了黑暗中. 

  雨打在傘上,發出沉悶的聲響.與水窪中的樂曲融合,倒像一曲哀怨的歌,把這雨夜襯得更加恐怖.想到這,心中不由得生出一絲感覺,是恐懼?是堅強?不得而知.走在路上,竟感到了一絲孤獨.因為,四周沒有人,只有我,在這大雨盤陀的夜晚行走.抬頭看看,一片灰黑.出了小區的門,那些雨點就變成了五顏六色的,似彩錦,似花朵,彷彿是一片花海。同為雨點,為什麼差別就這麼大?我想了很多。 

因為,它們的心態不同,對待生活的態度不同。有些雨點很隨意,隨風飄泊,到哪算哪,完全不為自己擔心。而另一種雨點卻不同,它很注重它的命運,想每天都活的精彩,所以它用小小的身體抵抗風,要飄到美麗的地方去,就是死,也要死的美麗!!! 

其實,我們人,不就像這小小的雨點嗎?頹廢的人,就像暗淡的雨點,一切無所謂。積極向上的人,像五彩的雨點,努力去一個好的地方,個性而不張揚,有傲骨無傲氣,這才是一個完整的人! 

這一夜,使我懂得了好多好多……

您正在瀏覽: 雨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