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雨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雨的日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綿綿的雨季,我結識了一個女孩,她屬兔,對兔情有獨鍾。說來也巧。我也視兔為寵物。相同的愛好把我們連在了一起。我們笑啊,跑啊,踏着厚厚的秋,追逐着雪白雪白的兔兒。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直細到那天雨飄飄,她還像往常一樣主動向我問好,可我卻故作清高,把臉轉過去,面對同學們異樣的目光,我

  放棄了,放棄了純潔的友誼,而去追求所謂的“清白”。

  “咱們以後還是不要來往了,好嗎”?“為什麼”?他驚訝地望着我,眼裡噙着淚水。我不敢抬頭看她。

  她突然衝出教室,那次她哭了,哭得很傷心。

  又一個飄雨的日子,我滿臉心思地走回家的路上,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面前閃過,是她!只見她驚訝地望着我。我又連忙把我那充滿求助而又無可奈何的目光轉向別處。當我再回頭望她時他已經消失在人群之中。

  晚自習課上,我終於忍不住回過頭去望她,發現她也在看我,就這樣對視約有一分鐘,我們都笑了。儘管是很淺很淡,稍縱即逝的微笑。但從此以後我們的友誼又回來了。

  第二天,她突然跑到我面前,對我說:“成,我們還是好朋友。對吧?”我點了點頭,她像孩子似的,對我笑了笑。

  哎,忘了告訴你這女孩的芳名,她叫雪兒,後來跟着她父母轉學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昨天,小雨淅淅瀝瀝,我收到了她的第一封信,都珍惜友誼,攜手共進之類的話語……

 

  大西江小學五年級:邊傳昊

您正在瀏覽: 飄雨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雨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