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雨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雨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飄雨飄心 標籤:飄雨作文 雨飄飄作文

  天空飄着雨絲,手裡握着筆和紙,靜靜的漫步校園,去迎接春的使者。用一顆閑暇的心去感受春的氣息,笑迎春的到來……雨飄在空中,細細的如牛毛,亮亮的如銀針,默默漫步在校園的小徑上,去感受春雨的滋潤和愛撫。看哪,天空在滴雨,屋檐在滴雨,葉子也在滴雨,好奇心使自己想聽聽雨的聲音,於是側耳必上眼睛傾聽,可怎麼也聽不到那“淅淅瀝瀝”的聲音,睜開眼睛卻能看見地下激起了許多小小的晶瑩的小浪花,想想看,這大概就是春雨“潤物細無聲”吧。輕輕張開雙臂,想用雙手去撫摸一下雨點,卻怎麼也感不到雨的打手。

  哦,原來春雨是溫柔的。校園裡多靜啊,瞧,經過雨兒們的一番洗禮,大樹爺爺的腰似乎直了不少,看上去也年輕了許多。雨雖小,也有幾位“浪漫主義愛好者”撐起雨傘漫步於校園。向遠處眺望,高低參差的樓房錯落有致,如果這是一幅小小的水墨畫,那麼這春雨便是飽蘸綠意的顏料,使整幅畫更清新,更淡雅,更充滿希望!這場春雨滋潤了周圍的一切,滋潤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飄雨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雨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