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有的喜歡蒙蒙的細雨,有的喜歡錢塘江的風號浪吼,有的喜歡傾盆而下的大雨……而我卻喜歡閃電交加的雷雨,因為我喜歡它將空氣里的污垢帶走,留下一片清新。

  早晨,我在昨天晚上的天氣預報上得知今天有雷雨,高興的一蹦三丈高,因為又有新鮮的空氣可以呼吸,說不定還有彩虹出現呢,嘿嘿。

  去學校的路上,我一路嘻嘻哈哈、蹦蹦跳跳。一到學校,我就爬在窗子上目不轉睛的盯着天空。烏雲籠罩着天空,在天空翻滾着,好似一個猙獰的魔鬼,想要把一切吞噬。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整個天空,接着就是一道驚天動地的雷聲,它好似要把整個宇宙震碎了似的。平坦的公路上,像抹了油一樣滑,真是風仗雨勢,雨借風威。吹打的路上的行人站立不穩,稠密的雨柱,順着風斜劈下來,像一支支利箭射的行人睜不開眼睛,來不及躲閃。轟

  ——,又是一聲驚天動地的五雷轟頂。

  大樹媽媽和樹寶寶,隨風搖擺,彷彿在說:“誰來救救我們呀,嗚嗚……”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讓人不禁心疼極了。遠遠望去,公路上樹葉漫天飛舞,美麗極了。再看,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雷雨,彷彿在高傲的說:“瞧,這個世界上,我最大。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雷雨的霸氣,喜歡它帶來的美麗彩虹,喜歡它過後的清新美好。你呢?

  -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