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細雨.書香.美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雨.書香.美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下過幾次霏霏細雨,微風拂面着千萬條才舒展開的柔柳,吹綠了山,吹皺了水......給這五彩繽紛的春天又增添了幾分姿色。 

  今天空不作美,還不時落下幾滴雨。我來到“百書長廊”,借了幾本書,正準備回家慢慢品味,可這雨,這濛濛細雨,我從中似乎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是花香?不,不是。我反覆地想了許久,終於得出了一個令我滿意的答案:書香。清新的雨讓空氣濕潤,這書中又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兩者交融,香就在空中飄散而來。我難得有這雅興,靜靜地坐在一塊石頭上,欣賞着眼前的美景:遊人在湖上泛舟,細雨的填充便給這動人的畫卷加上了點睛之筆。隱隱約約,朦朦朧朧的效果使這幅“畫”再一次“錦上添花”。我欣賞着,同時也在感受這濃濃書香。 

  清新的雨,美美的畫,濃濃的香......這一切讓我有了一種回歸大自然的奇妙感覺......

您正在瀏覽: 細雨.書香.美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雨.書香.美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