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場雨,似一支歌,似一首詩,似一幅畫,為中華大地譜寫出一首首歌。 

今天傍晚的時候下了一場雨,從上的三節課開始,天漸漸的陰下來,風無情的抽打着樹葉,雨,紛紛揚揚的下起來。沒過多久,老天爺的臉漸漸沉下來,天像晚上九點一樣黑。雨公公也憤怒的大吼起來,肆無忌憚的灑下大把的雨珠,雨像豆大的珍珠一樣。掉在校園的操場上,冒出大個大個的氣泡。人們的腳踩在水上,濺起了一片片漣漪。風不像以往那樣溫和,使出他平生最大的力氣吹出風來,吹得人們寸步難行,它像皮鞭一樣抽打在小樹身上,大的小樹直不起腰來。小夥伴們把書包頂在頭上,飛快的向門口奔去。 

  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天漸漸亮起來,雨漸漸停了,風婆婆也恢復了以往的溫和。起初,我十分厭惡這場雨,原來我誤會它了,它是在給大地洗澡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