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感動 

  望着窗外那沙沙的小雨,那淘氣的雨珠兒,彷彿那位素不相識的老奶奶,那慈祥的笑容,又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一天,在回家的途中,突然烏雲滿天,下起了傾盆大雨。風公公不停的咳嗽,雨姑娘似乎受了什麼委屈,傷心的哭泣。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想:雨這麼大,沒有帶傘,該怎麼辦呢? 

  當我下了車,看了看,到家還需一段距離。魚珠不停地敲打着我。這時候,我多想有一把傘啊!一陣溫和的聲音傳來了:“孩子,過來,別被淋濕了。”原來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她親切的話語,讓我不多想就到那兒避雨。一路上,她就像一棵大樹,保護幼小的我,不讓我被雨滴到。突然,一股暖流從心底升起,瀰漫全身,感動我的心。雨姑娘似乎被感動了,也不哭了,風兒也停了。到家時,我不好意思地對老奶奶說:“謝謝您,老奶奶,我到家了。”老奶奶只是笑了笑,走了,她的身影漸漸模糊了…… 

  那感人的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